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吴镇宇演机师上瘾 一个月考取直升机驾照

来源:网易娱乐 2013-08-29 16:34:39

吴镇宇一个月考取直升机驾照。

  吴镇宇一个月考取直升机驾照。


  网易娱乐8月29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凭电视剧《冲上云霄II》的机师角色,加上型爆飞机头,而获全港女士追捧的Sam哥吴镇宇,原来现实中都考到了直升机驾驶执照,更以一个月的神速一次通过,亲身体验“云外看,新生趣”的滋味。

  电视剧《冲上云霄II》收视高,当中Sam哥吴镇宇可谓居功至伟,剧中Sam哥的专业、深情,迷倒一众港女。而现实中一样酷爆的吴镇宇,除了拥有影帝级演技外,据知同样是一名机师,持有直升机驾驶执照,是名副其实的Captain Ng。

  饰演机师上瘾

  原来吴镇宇10年前拍完《冲上云霄》第一辑后,就被在空中自由自在的感觉吸引,演机师演上瘾,更大胆去考直升机牌,他更曾自夸相对一些要用四、五个月时间,甚至要考七、八次才取得执照的人,自己只用了一个月就神速KO连串的考试,一次性考到驾驶执照。据知,吴镇宇因为时间不多,他又不想重考,所以很努力,每天都训练自己背理论。

  黄秋生笑说不敢坐

  吴镇宇现身在内地工作,没能致电向他求证,但其一众好友就证实此事,黄秋生指吴镇宇是在内地考试:“我之前都想去新西兰考,但至少要考一年,在香港和外国哪有可能一个月考到?(会不会坐他开的飞机?)不敢坐呀,都不知道他的技术去到哪里!”而《冲II》中的Cool魔张智霖也指很早知吴镇宇有直升机牌,但不会羡慕,还笑说:“我恐高。”而拥有直升机牌的名媛赵式芝就指,在外国能够一个月内考取执照,甚至有速成班只需一星期,但在香港就可能要按民航处的规条补牌和补钟。

  张智霖想合作

  吴镇宇曾在访问中大爆《冲II》拍摄前,张智霖有打电话问他会否出演,张智霖还说明有他才接拍,吴镇宇说:“等我决定了拍,他才签合约。”张智霖对此表示:“他这么说?和他合作的过程相当愉快,希望下次再有机会合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