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钟丽缇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性感女神”钟丽缇白衣引注目:最想拍爱情片

来源:东方互动-- 2013-08-21 16:40:33 字号:TT

  钟丽缇北京派对行头

  据香港媒体报道,“性感女神”钟丽缇(Christy)与胡杏儿、温碧霞、伊能静等前日现身北京出席派对,Christy穿起一袭纯白薄纱长裙亮相,高贵又性感,迅即成为焦点所在。

  被问到七夕将至,Christy坦言因于外国长大,所以较着重2月14日的情人节,不过现在生活过得开心幸福,所以天天都是情人节:“我正准备新戏,希望可以试多点不同角色,但我都喜欢演爱情片,想接一部好好令观众感动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