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郭晶晶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曝郭晶晶怀男胎受优待 霍震霆赠1亿教育费

来源:凤凰网-- 2013-08-21 16:04:40 字号:TT

  郭晶晶和霍启刚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英东第三代长子嫡孙霍启刚,去年十一月郭晶晶大婚,同月即成功制造霍家第四代长孙。霍家上下欢天喜地,据悉在郭晶晶怀胎第七个月时,已获“家族基金”拨出一亿奖赏,作婴儿教育基金之用。

  据悉郭晶晶十分喜爱小孩,入门时已以婆婆朱玲玲为目标,至少生够三个才“下班”。郭晶晶身怀霍家首名第四代长孙后,获得霍家高度重视。怀孕期间已经尽享优待,霍家家规一向是各房成员同住沙宣道大宅,为令晶晶安心养胎,破例批准她入住月租九万元的地利根德阁,可见霍震霆非常疼爱这个儿媳。

  在郭晶晶怀胎第七个月时,已获霍家赏赐,在“家族基金”拨出一亿,用作婴儿未来的教育基金之用。今年六月,记者就拍到夫妻二人秘密到中环律师楼签文件,生子后每月获基金拨出六万元零用钱。

  霍英东家族基金单在香港资产,已达过百亿元以上。霍英东生前,早在七八年订立遗嘱,所有太太及子女可获分一笔钱。据知最得霍英东欢心的长房次子霍震寰,获得三千万元;霍震霆及霍震宇,却只有二千万元。各子女每月获分发零用钱,霍震寰同样获分最多,每月有十万元,霍震霆和霍震宇则获五万。现在郭晶晶每月的零用钱比老爷还多出一万,可见她在霍家的地位,因怀上儿子而更举足轻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