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赵本山力挺节俭办晚会号召:有益演艺业健康

来源:环球网-- 2013-08-15 14:39:21 字号:TT

赵本山

赵本山(资料图)

    昨晚,本山传媒集团艺术总监刘双平代表赵本山,接受了人民日报记者何勇釆访。他说:赵本山作为一个农民出身的演员,坚决支持五部门禁令。赵本山认为:中宣部等五部门的通知,对于促进中国演艺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早在几年前,赵本山就已经谢绝政府投资的明星晚会演出。刘双平表示:今年“两会”期间,赵本山作为新任全国政协委员首先提出了“中国美丽乡村快乐行”的提案,号召城市文艺团体和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面向农村、面向大众,多做公益性文艺演出,本山传媒将带头执行。

    6月底,本山传媒与农业部科教司、文化部公共文化司共同启动了“中国美丽乡村快乐行”大篷车公益演出。赵本山亲自带“刘老根大舞台”的明星演员到最基层送欢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