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黄晓明"减肥餐"吓傻张嘉倪:蔬菜和肉全用白水煮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8-14 10:02:30 字号:TT

张嘉倪

    大洋网-广州日报8月14日报道 日前,央视大型励志真人秀《超级减肥王》在京举行“体验赛”。“紫菱”张嘉倪化身侠女亮相现场,透露自己的减肥秘招:养狗。“我每次吃完饭都不会坐着,而是到处走走。我还养了三条狗,基本上每天都会去遛狗。”

    现场,张嘉倪还透露在拍摄《精忠岳飞》时黄晓明不但带健身教练进组,还坚持每天吃减肥餐。“有一次我们一起吃午饭,他打开餐盒我都吓傻了,无论是蔬菜还是肉,全是用白水煮的,一点味道都没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