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于正:我家艺人一不应酬 二不陪酒 三不见组

来源:扬子晚报-- 2013-08-09 14:35:41 字号:TT

于正、周冬雨、陈晓在现场。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8月9日报道 昨日,身兼电影《宫锁沉香》总监制与编剧的于正,携导演潘安子、主演周冬雨、陈晓、赵丽颖一起做客某网站。擅长写宫斗戏的于正,在《宫锁沉香》中设计了许多赵丽颖为上位虐周冬雨的情节,而现实中,他放话称这一套对他没用,“我家艺人一不应酬,二不陪酒,三不见组”。

    于正回应骂《小时代》烂片:对事不对片 有人故意挑事

    今年七夕档格外热闹,除《宫锁沉香》之外,《小时代2》、《一夜惊喜》、《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电视剧电影)等几部影片也都抢占该档期,竞争十分激烈,几部电影的主创就隔空打起了嘴仗。

    一开始于正在微博上暗骂《小时代》是烂片,就被人猜疑是自己一手捧红的杨幂(微博)转投他人,心下不爽。而在《宫锁沉香》与《小时代2》同档期打擂的节骨眼上,于正又对袁姗姗即将加盟《小时代3》的传闻反应激烈。

    于正回应称,自己的“炮轰”并不是针对《小时代》,而是针对袁姗姗“被黑”以及莫须有的接戏传闻这件事,“不是针对这部片子的,我也看过点映,也夸过,我是针对这件事”。而突然传袁姗姗演《小时代3》,工作室也并没有这样的安排,令于正觉得事有蹊跷,“袁姗姗是我辛苦打造的女艺人,在没有电视剧播的情况下,突然被黑,我有点护犊子的心态,所以发了那条微博。之后发现很多网友有误读,其实也不是粉丝,很多是故意挑事的,很多黑就是希望能挑起战争,后来我就删了。”

    对于趁热打铁拍电影“圈钱”的传闻,于正觉得很冤枉:“拍电影不是一个稳赚钱的生意,并没有电视剧赚钱。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通过拍电影版《宫》把人一生中美好的爱情做一个延续。”

    陈晓谈“公关”黑脸:

    于老师没教

    当被问到现实中是否会像宫斗戏中宫女上位一样,为了演戏取悦投资人、老板时,陈晓表示:“我一般只会取悦我自己。”当主持人问及是否会为了戏“公关”导演,陈晓“黑脸”表示:“没有做过,老师没教过。”

    于正马上为三位爱徒辩护道:“我们家这三个演员接触下来都不是那样的人,特别是冬雨,想都别想了,她绝对不会为争取一个角色去做任何事,他俩更是不会,不可能。”“潜规则对我来说不适用。我们家的艺人签约的时候就已经讲明:一不应酬、二不陪酒、三不见组。如果外面有戏拍就接外面的戏,如果没有的话自己家也有很多戏拍。我其实不是什么都能接受的,包括比如我跟另外一个投资方合作一个戏,他们家的演员没有合适的我也不会用,老板的女朋友我也不会用。这方面我是特别固执的,也经常得罪人。”

    于正还特别澄清,只要角色合适,也会考虑让非自家艺人上戏,“比如丽颖,是我一早就很看好的演员,无数个场合我都说过有机会的话很想签她,但是我也知道她跟她的经纪人一路走来很不容易。所以我觉得她合适就用了她,不一定非要签约给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