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吴彦祖女儿遗传好基因 一家三口将到美国长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8-07 14:31:34 字号:TT

吴彦祖女儿遗传好基因 一家三口将到美国长居

  奶粉罐除了写明斐然的“制造日期”之外,还列明是“LS”Lisa S。

  中国新闻网8月7日报道吴彦祖(Daniel)与Lisa S。今年5月30日诞下女儿Raven,两人一直没有让爱女容貌曝光,前日这对父母终于公开全家福。

  Lisa设计仿奶粉罐礼物包

  前日,吴彦祖向亲友和媒体送上模仿奶粉罐的蓝色圆形纸罐。纸罐里装有曲奇饼和一张全家福,罐身则印上“不含三聚氰胺”、“每人限购买两罐”、“净重量3.56kgs(Raven出生时体重)”及“以真爱制造,百分百有机成分”等字样。罐身同时公开了Raven中文名“吴斐然”,此名由Daniel父亲所取,不少网友以为此名是取自“斐然成章”一词,不过Lisa表示“斐”代表非洲,Daniel和Lisa就是在非洲举行婚礼的,“然”是他们均向往大自然。

  蓝色纸罐由Lisa设计,她笑言怀孕期间香港政府实施限带奶粉令,令她有灵感设计香港制造的奶粉,后来交由吴彦祖的设计团队负责,原本她想送成人奶粉,但最后选择派送姜汁味曲奇饼,取其派姜醋的意思。

  一家三口将到美国长居

  所有礼物中,全家福最受关注,照片可见Raven穿着白色公主裙,由Daniel和Lisa一起抱着,一副混血儿样子的Raven,有一头乌黑短发、黑眼珠及白皙皮肤,五官精致拥有了Daniel和Lisa的优良遗传。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都大赞Raven遗传了父母的优质基因,长大肯定是一个美女。

  Lisa透露全家福由著名摄影师夏永康操刀,在Raven双满月当日拍摄。她认为女儿的眼、眉、鼻最像自己,嘴唇和下巴则像Daniel。提到照顾女儿的趣事,Lisa自爆有一次吃辣之后,给Raven哺乳,岂料Raven吃完表情怪怪的,吓得Lisa不敢再吃辣。

  Daniel目前正在拍《窃听风云3》,之后再拍另一部电影,估计9月完成手头上的工作。据香港媒体报道,Daniel已向公司申请9月后放一年假,届时他将带Lisa和女儿往美国探亲。Daniel和Lisa都不想做怪兽家长,希望女儿能快乐成长,故他们这次到美国,很可能在当地逗留一段长时间,不排除逐步撤离香港长居美国。东东

  星妈派礼有创意

  粤语地区有生完小孩派姜醋的习俗,不少星级父母突破传统,为与亲友分享生宝宝喜悦,都会送上别出心裁的礼物。

  杨千嬅

  去年6月诞下爱子Torres,按西方传统送雪茄礼盒给亲友,这些雪茄其实是黑糖蛋卷,礼盒以棕色木纹衬托。

  陈慧琳

  去年4月为小儿子刘琛(小龙包)搞满月宴,与饼家赞助商送出一千多份“小笼包”礼物给亲友,其实是小笼包形状的糖果放在小蒸笼内。

  李嘉欣

  前年5月,为爱儿许建彤(Jayden)举行百日宴,发邀请卡时,同时送上一瓶手造糖果,糖果上的图案由李嘉欣设计,包括“Jayden”、“Hui”及Jayden的出生日期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