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何洁与富二代男友晒结婚证 或9月举行婚礼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8-06 11:05:15 字号:TT

何洁赫子铭晒结婚证幸福洋溢

今年3月,赫子铭向何洁求婚成功,何洁戴巨钻

    近日,有媒体拍到何洁同男友赫子铭一起离京,疑似回男方老家佳木斯领证完婚。8月5日,何洁通过微博晒结婚证,与赫子铭恩爱相拥,照片中两人笑得十分幸福。同时,她在微博中发表感慨称:“包容可能分享人生,爱到更完整,做更好的我们。”并@老公赫子铭。随后,赫子铭转发此微博并霸气回应,称:“跟哥走”。而此前何洁曾透露,两人预计9月份举行婚礼。

    何洁晒与赫子铭结婚证合影

    8月5日21点10分,何洁通过微博晒和老公赫子铭的结婚证合影,感发表慨,称:“包容可能 分享人生 爱到更完整 做更好的我们 谢谢你!”并特意@赫子铭。照片中,赫子铭左手搂着何洁,两人分别晒出结婚证,看上去笑的非常的幸福。

    随后,在同一天的21点24分,赫子铭转发此微博,并霸气回应,称:“跟哥走,不要问为什么。”此微博一出,得到网友的祝福。

    何洁、赫子铭相恋相爱

    据报道,2012年10月,何洁在新专辑发布会上首度公开与赫子铭的恋情,之后两人感情一直很稳定。赫子铭1982年8月4日生,内地演员、主持人。因在青春励志剧《火蓝刀锋》中饰演“野人”张冲这个个性鲜明的角色而颇具好感度,尤其是在女性观众中人气飙升。这段恋情一度被质疑是炒作,而赫子铭知名度上不及女友,也让部分人对恋情不大看好,为此何洁更多次公开力挺男友。

    2013年3月7日,赫子铭当众向小自己四岁的女友何洁下跪求婚。据知情人透露,两人的相恋颇有韩剧的感觉。相识在朋友聚会,初次见面互相看不顺眼,赫子铭觉得何洁冷傲,却被她的笑“电晕”。几次见面后两人却渐生好感,赫子铭也逐渐展开了浪漫的追求攻势。何洁曾自曝:“他会主动地先来找我,天天像个婆婆一样,不停地催促你,几点吃饭了,几点睡觉了,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马上一个笑话就过来了。”颇能聊的两人每天的语音聊天数量甚至高达八九百条。日前,何洁以评委身份出席某活动时,现场被问及与男友赫子铭回家乡领证的消息,她以称男友为“老公”作为回应,并透露预计将会在9月份举行婚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