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八卦图片 > 正文

好声音王乃恩开房照曝光 勾搭多位女粉丝致其怀孕(图)

来源:荆楚网 2013-08-01 14:47:18

曝好声音王乃恩开房照 勾搭女粉丝致其三度怀孕

  曝好声音王乃恩开房照勾搭女粉丝致其三度怀孕

  日前,有网友发布了一条名为“八月很忙”的长微博,爆料中国好声音歌手王乃恩是个渣男,私生活极其泛滥,经常私下微信美女约会开房,并勾搭多个女粉丝致某女生三度怀孕,该网友同时还曝光了王乃恩开房照。

  去年的《中国好声音》出了个极具音乐天赋的男孩——王乃恩。以一首Listen赢得四位导师全体转身并起身鼓掌,最终归属刘欢团队。然而,今天微博上疯传一条关于王乃恩的爆料,称“中国好声音王乃恩和N个女友私混,而且导致某女友怀孕3次,并称王乃恩参加好声音的时候一副忧郁自闭的美少男模样,没想到素颜这么挫!就这样还到处勾搭粉丝,糟蹋姑娘。”

  八月很忙:这个微博的初衷是为让大家看到“男神”背后的一面,不要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受伤,但好像被误解成揭姑娘们伤疤爆王乃恩丑照的低俗微博了。于是,我把其中一段事实清楚地整理出来形成这个长微博,意在让这些勇敢放出的“证据”发挥它们本应有的价值。爱很珍贵,请建立在真实的基础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