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杨幂用婆婆政策看牢刘恺威 称对男友吃醋正常

来源:网易娱乐-- 2013-08-01 14:34:03 字号:TT

杨幂

杨幂

杨幂

杨幂    

    网易娱乐8月1日报道 女星杨幂面对男友刘恺威与内地女星颖儿的绯闻,仍然非常淡定,更扬言不担心男友有小三,高调指自己与刘妈妈的关系很好,实行婆婆政策,以“大婆论”宣示主权。

    杨幂及潮妈陈慧琳(Kelly)昨日现身上海,出席某月饼品牌的活动,更即场一起制作月饼。杨幂表示中秋节将在工作中度过,由于自己在横店拍剧,而男友刘恺威则在天津及香港拍无线剧集,故会有一段长时间不能见面,但她强调只要时间许可,二人就会互相飞往探班。

    “吃醋是正常的”

    近日盛传刘恺威因与内地女星颖儿三度合作而传出绯闻,有见男友与人关系暧昧,杨幂不时到片场监场看紧男友。杨幂昨日响应会否担心男友有小三的时候,她说:“这方面很放心,而且我跟他妈妈关系很好,很相信他。(会否不让男友拍亲热戏?)看工作需要,但还是尽量不要告诉我。(之后也会看到。)那就不看吧!我们私下很好,不会为这些事生气很久,但有点吃醋是正常的吧!”

    前日杨幂与“情敌”颖儿在上海出席同一活动,杨幂穿着深色晚装,跟颖儿的白色晚装成强烈对比,颖儿的晚装被发现腰间位置的拉链未到站,露出白色底裤,成功抢风头。

    提到杨幂,颖儿即划清界线说:“我跟杨幂只是认识,但不熟的。”不过据知在杨幂未成名前,两人曾传出“争角色”的传闻,如今由争角色变成传闻中争男友,战况更见激烈。对被传是小三,颖儿说:“不会受影响。”

    陈慧琳子被车门夹

    另外,陈慧琳表示今年中秋会跟家人共度,提到香港市面上有出售能射穿10张纸的高压水枪,陈慧琳坦言:“我家里都有支,幸好我的儿子都不是好喜欢玩枪,不过如果真是那支就要收起。(儿子有没有试过玩玩具受伤呢?)有,会不小心被车门夹到反指甲。”提到梁汉文老婆战胜乳癌,她为对方感高兴,并叫对方多跟老婆玩乐散心。而提到有女星遭人问饭局价,问她曾否被问价?她即笑言:“我生了儿子还有人问吗?我现在吃住家饭。没有饭吃,就吃月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