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代沫为《敏感者》闭关30天 险患上抑郁症

来源:北青网-- 2013-07-31 16:42:12 字号:TT

    歌手李代沫于日前成功举办了个人首场演唱会暨新专辑《敏感者》享乐会,场面火爆热烈,人气爆棚。与此同时,他的这张《敏感者》的多首单曲成为试听榜单上的冠军,这张专辑在华语音乐榜单上蝉联数周冠军,李代沫的音乐天赋和这张专辑的制作水准也被业界高度肯定。在这背后其实是颇为不易的准备过程,据称李代沫在专辑制作期间曾闭关1个月的消息。而李代沫因长时间闭关险些患上抑郁症。

    李代沫向来对音乐品质要求非常高,在制作这张专辑的时候,李代沫全程参与了专辑的企划、制作甚至宣传,可谓亲力亲为。特别是专辑企划时,李代沫为了亲身体会敏感者的心情,特别是为了进入《患者》歌曲的情景中,把自己关在家里,又把房间都换成柔和温暖的灯光和爱尔兰伤感民谣,一边沉浸在忧郁敏感的氛围中,一边酝酿情绪。据说,这首歌就是这样录制成功的。由于融入歌曲氛围耗费了太多心力,再加上持续30天的闭关时间,李代沫一直沉浸在新专辑的歌曲情景中。专辑录成后,他还意犹未尽并开玩笑说:“录完这张专辑感觉入戏太深了。”而令人高兴的,李代沫在新专辑中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完美演绎了都市中情感脆弱的敏感者,引起了无数人的共鸣,而李代沫却一直表示,只有现场音乐才是最能打动人的,只有现场我的感受才能让歌迷真切体会到。这也是他举办新专辑享乐会的初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