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粉丝堂明星季压轴大戏艾薇儿广州开金嗓

来源:环球网-- 2013-07-30 14:47:47 字号:TT

    

    话说个性天后艾薇儿Avril这回终于找到了她的真命天子——当红摇滚乐团五分钱的主唱克罗格。两人因工作关系认识,交往6个月后便闪电订婚。在南法古堡举办的婚礼上,艾薇儿一反婚礼着白色婚纱的传统,不仅自己身着一袭黑色婚纱手捧黑色玫瑰出镜,更为宾客奉上黑色的结婚蛋糕,上面装饰着黑玫瑰和红玫瑰。艾薇儿和克罗格第一次合作的曲目更是成为婚礼的主题曲。

    俗话说小别胜新婚,新婚不久的朋克天后又要开始忙碌地工作了,海外第一站定在了中国广州。粉丝堂带她来华是为了参加一个特地为她准备的潮流派。据悉,此次来华,朋克天后将在活动上开金嗓,带来自己的金曲,中国粉丝不仅有机会亲眼目睹心中女神的芳容,更有机会一饱耳福。偶像气质与实力兼备的艾薇儿•拉维妮在中国的人气超高,拥有一大批铁杆粉丝,她联合粉丝堂开设的新浪和腾讯官方微博粉丝数量目前已逾526万,来华后定会掀起新的一轮朋克风暴袭卷中国。

    据粉丝堂堂主Adam Roseman介绍,这次粉丝堂为粉丝们献上重磅大礼, 在微博上票选出最铁杆的粉丝,举办一个超亲密的艾薇儿粉丝见面会,为最最衷心的铁杆粉丝带来零距离接触朋克精灵的独家福利!据说这次见面会是粉丝们第一次有机会零距离站在天后面前索抱的福利大放送,乃是因为广州的粉丝太热情堂主亚当亲自操刀筹办,并直飞广州带粉丝与女神见面。

    结伴来华?记得去年粉丝堂把《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带来中国时,妮娜的男友,同为剧中男主角的伊恩也随着女友一同来华。而我们的朋克天后的新婚丈夫是欧美重金属摇滚界赫赫有名的Nickelback(五分钱)的主唱,在欧美音乐界的影响力与天后妻子可谓举案齐眉。不知道这次天后艾薇儿•拉维妮会不会舍不得离开新婚丈夫,因而带着自己的丈夫一起来华呢?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届时这对金童玉女珠联璧合,同时上台为中国观众奉献表演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