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石峄新戏上演虐恋 卧底女警察恋上娘娘腔

来源:搜狐音乐-- 2013-07-25 14:22:22 字号:TT

石峄《闹在碗中》担任女一号

  石峄《闹在碗中》担任女一号

  乐坛新人石峄,清新靓丽的外型却有着一副极具穿透力的完美高音,不仅赢得了乐迷的喜爱,近期还受到不少导演的青睐,纷纷邀约石峄演唱影视主题曲,而新锐导演章国庆更是选中石峄在其最新爆笑影片中担任女主角,饰演一名卧底女警“孙乔”,可她却在执行任务中渐渐喜欢上她的侦查对象,上演一场虐恋。

  剧中,石峄一改清新恬静的模样,出演一个性格冷酷的很“爷儿们”的女人孙乔,她在剧中的男友薇薇安是个标准的“娘娘腔”。孙乔身为跨国盗窃集团的一员,却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她其实是一个受到安排卧底在盗窃团伙内部的警察,为的是侦破一起古董盗窃案,却在办案过程中对薇薇安日久生情,进退两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