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宅男女神安心亚成正室 笑言“斗不过前妻”

来源:北青网-- 2013-07-24 16:15:55 字号:TT

安心亚“斗前妻”(1/3张)

  安心亚“斗前妻”(1/3张)

  网络上流传一个段子,说的是“新时代的女性必须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但是,凡是有例外,此次在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中,有着“宅男女神”之称的安心亚就首度成为家中“女主人”,具备“斗小三打流氓”的高超身手,却曾想遭遇老公前妻白百何的意外插足,让人防不胜防。而一向擒夫有方的安心亚此次也只能自叹“斗不过前妻”。

  成正室安心亚压力大 笑称“斗过小三斗不过前妻”

  据了解,安心亚此次在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中饰演男主角张孝全的正式女友,享受一人坐拥完美型男的特别待遇,令片中所有女性羡慕不已。而外形靓丽、温柔贤惠的安心亚更被赞是张孝全未来最完美的“人妻”。“我这次演张孝全的女友,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算是未婚妻”,安心亚表示。而这样一对金童玉女,却遭遇前妻白百何的意外搅局。安心亚更笑称压力大,“张孝全原本在公司就有很多女生喜欢他,她们都是小咖。但我最担心的还是他的前妻百何,毕竟他们两人一起生活了5年,有感情基础。即便能斗得过小三,却不一定能斗不过前妻。”

  戏里失意戏外受宠 张孝全赞安心亚“可爱”

  虽然戏里“斗不过前妻”,但这完全不妨碍安心亚“宅男女神”的魅力,据好友阿KEN爆料,“每次安心亚有通告,现场来的男粉丝就特别多。而且她的娃娃音一出口更是萌翻全场,引发现场的男粉丝的欢呼。”不仅男粉丝的青睐,此次首度合作的张孝全也大赞安心亚可爱,“心亚和百何是两种不同的个性,百何属于女强人,而心亚是属于可爱型的。她和百何演对手戏时,她没办法就嘟起嘴,像个小女孩,谁看了都会想去哄。”而对于安心亚的可爱,导演黄真真也表示:“早就听说台湾女生很可爱,此次和安心亚合作让我见识到了。估计上映后这位宅男女神又要在内地‘杀死’一批宅男了。”

  《被偷走的那五年》安心亚与张孝全(2/3张)

  《被偷走的那五年》安心亚剧照(3/3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