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吴宗宪拍卖旧宅购入豪宅 自吹赚了1658万

来源:北青网-- 2013-07-24 15:24:12 字号:TT

吴宗宪(左)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1/5张)

  吴宗宪(左)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房产“新家大厦”日前遭法拍,成交价2458万(新台币,下同),比底价1950万多了26%,并超越去年首拍底价2437万。吴宗宪23日录《综艺大热门》得意的说,法拍时,他为维持价格,出价第二高标就是他的经纪人,“我当初买房只花800万,法拍是一种理财方式!”言下之意他赚了1658万。

  吴宗宪在台曾有十余笔房产,总价值约6亿,后因经营的LED公司亏损等等,房产和存款遭查封,之前卖掉挹翠山庄的住家约4亿,目前还有恶魔岛近2亿的房产,他声称:“我还有蛮多的房子,接下来还有房子可以法拍,这是合法的理财途迳。”

  房地产专家田大权昨说,这是一种技术,通常是专业的投资客用的,“这种江湖上的围标是志在必得,他能玩到这地步,不是本身高竿,就是高人指点!”吴宗宪在内地主持3个节目,号称8月再主持内地最大型综艺节目,加上《大热门》,他称财务有好转,又买了房地产,“新房正在装潢,再过几个月就可搬进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