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林更新周冬雨晒唯美校服照 变身中学生(图)

来源:北青网-- 2013-07-22 15:45:20 字号:TT

林更新周冬雨唯美校服照(1/5张)

  林更新周冬雨唯美校服照(1/5张)

  改编自高晓松[微博]成名曲《同桌的你》的同名电影正在拍摄中,男女主角周冬雨和林更新在片中饰演一对同桌,而影片正是讲述这对同桌从初中、高中到大学的青葱回忆和甜蜜初恋。昨天(20日),林更新在微博更新一张剧照,照片中他与周冬雨身着高中校服,站在树下十分小清新地扮起了“在我眼中你最美”,却被网友调侃:“年龄差距略明显,哥哥留级几年了!”

  昨天(20日),林更新在微博更新一张电影《同桌的你》现场剧照,照片中他与周冬雨身着高中校服,完全青涩乖巧的学生扮相,站在树下十分小清新地扮起了“在我眼中你最美”,林更新还写道:用相机记下这高中的最后一天。看到照片,微博“电影工厂”总结:歌曲《同桌的你》曾经伴随无数人走过青葱岁月,现在同名的《同桌的你》电影正在热拍中。近日主演林更新曝光了一张唯美校服剧照,周冬雨则在第一时间亲密互动并转发。联系两人前段时间的“微博互黑”,果然玩得了重口味,hold住小清新,堪称“鬼马同桌组合”。

  “鬼马同桌组合”居然“微博互黑”?原来,微博“电影工厂”指的是之前两人微博互晒抠鼻孔照,自毁形象级数堪称“重口味互黑”,“吓坏”许多网友。这次林更新终于“用对的打开方式”发了一张与电影调调相符的小清新照,却被网友们调侃,“跟旁边的比长得有点着急啊”,“那个女生很漂亮,然后……”“年龄差距略明显,哥哥留级几年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