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何韵诗拥抱绯闻情人 “分手”6年书展相遇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7-22 09:03:23 字号:TT

何韵诗与傅颖情深抱抱,总算给之前吃柠檬的傅颖一点安慰。

  何韵诗与傅颖情深抱抱,总算给之前吃柠檬的傅颖一点安慰。

  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久未露面的傅颖昨天(7月21日)在书展举行新书签名会,巧遇昔日好友以及绯闻情人何韵诗的签名会,她得悉何韵诗与黄耀明在场,立刻签了两本书想要送给两人,可惜遭到何韵诗助手婉拒合照,令她败兴而回。后来由记者做中间人邀何韵诗与傅颖合照,何韵诗还主动上前相拥,打破尴尬场面,自传出2007年两人“分手”,6年后两人再次重遇合照。

  傅颖(Theresa)每年都会推出新书,昨天(7月21日)为个人绘本《比莎妹妹》出席书展签名会,依然有过百歌迷排队支持。碰巧曾与她传绯闻的何韵诗也同场举行签名会,傅颖得悉后立刻签了两本新书,打算送给何韵诗跟黄耀明,可惜却遭到何韵诗的助手拒绝合照,似乎不想双方再有任何牵连,她只好回去继续接受传媒访问。

  何韵诗助手阻止合照

  直到何韵诗完成签名会后,在记者邀请下走过去傅颖的签名区,何韵诗先主动相拥并合照,打破尴尬僵局。傅颖早在Cookies年代已跟何韵诗传出绯闻,直至2007年两人分手,不过依然在网上有互动,2009年傅颖在感情及事业上遇上低潮,何韵诗也有开腔力挺好友,不过多年来在公众场合没有再碰面,昨天(7月21日)巧合地在会展碰面合照。

  否认整容 不抗拒微整形

  傅颖早前上载微博的照片,被觉得像“变脸”,昨天(7月21日)记者发现,她眼大大、鼻高高以及下巴尖尖,跟以前的样貌好像有些不同,整容的话题再次成为焦点。她说﹕“可以让大家摸一下,这个下巴自己一向都很不满意,很平,但我一直都没有整容,我当大家称赞我比以前漂亮!其实经常写我的整容新闻,令我实在有意推出自家品牌的化妆品,即使我人在内地,大家都很注意我,实在多谢大家记得我。”

  打去皱针担心面部肌肉变硬

  傅颖没有正面响应有没有打美容针整容,但率先表态不抗拒微整形,她说:“微整形其实没问题,将来我老了也可以尝试打针去皱纹,但听说面部肌肉会变硬,那我怎样去演戏呢?不过开刀做手术会有风险,我不敢试。(有没有试过打针?)生病打针总会试过,但我的下巴依然这么平,我可让大家摸个够,我认为无须解释,免得愈描愈黑。”

  推出新书,是否意味着公司正式“解冻”?傅颖说:“陈年的旧新闻,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有拍戏、拍电视剧,不过很久没有见到大家。我不会太介意新书销量多少,将来可能会推出不同产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