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皮特朱莉婚礼形式新猜想 包豪华邮轮保护隐私

来源:北青网-- 2013-07-19 16:55:30 字号:TT

布拉德-皮特(1/6张)

  布拉德-皮特(1/6张)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明星情侣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的结婚计划,又有了全新方向。他们原想在自己南法的庄园办婚礼,但如今打算包下英国豪华邮轮,举行海上婚礼。邮轮可以容纳近50名亲友,不但享有隐私,也可考虑开到海外小岛举行婚礼。而且更有意义的是:这个计划还是由他们的长子麦道斯想到的。

  养子麦道斯曾经与皮特、朱莉及弟妹,一同搭邮轮度假,对海上记忆难以忘怀,因此建议不如在邮轮上办婚礼,让皮特和朱莉也觉得真是好主意。这艘邮轮也是英国女王的最爱,她曾在2006年包下庆祝她的80岁生日,2010年又再租一次,和丈夫菲利普亲王度假。据悉,该艘邮轮的租金要30万英镑。

  皮特和朱莉自从去年4月宣布订婚以来,关于两人何时完婚、婚礼形式就不断传出各种传闻,但皮特和朱莉却从来没有亲自证实过。而就在英国豪华邮轮上完婚的传闻的同时,当地时间7月17日,皮特被直击低调抵达法国。当地媒体指皮特此行是准备秘密会见婚礼策划师,商讨与朱莉的婚礼事宜,媒体报道中再次强调皮特和朱莉的婚礼将在法国举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