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斯琴高娃登央视化身“励志姐” 自曝考试落榜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7-18 16:51:31 字号:TT

图:斯琴高娃《谢天谢地你来啦》化身励志姐,自爆曾考试落榜。

  图:斯琴高娃《谢天谢地你来啦》化身励志姐,自爆曾考试落榜。

  搜狐娱乐讯 有人戏言称:“浙江一本线617出来后西湖边停了7条救生船,还拉了横幅‘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而高考之后的各类悲剧再次像往年一样上演,让人痛心不已。在本周六,曾荣获金鸡奖、百花奖、金像奖等影后头衔的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将登上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的舞台,化身“励志姐”,自曝曾经也是高考落榜者,现在却依旧获得傲人成绩,以此来鼓励暂时失利的考生。

  从艺四十年的“老戏骨”斯琴高娃,将于本周六现身《谢天谢地你来来》,坐镇评委席。当崔永元问及是否有过即兴表演的经历时,她则亲口爆料称:曾参加艺考的时候有过即兴表演,但是人家没要她。面对艺考落榜,斯琴高娃也没有自暴自弃,反而更加的努力,最终在演艺生涯中取得了傲人成绩。

  斯琴高娃是香港电影金像奖历史上至今唯一一位两次荣获最佳女主角奖的大陆演员,曾出演过许多栩栩如生的经典角色。虽然当年考试落榜,但斯琴高娃如今却以她瞩目的艺术成就傲立艺坛,她以这样的形式告诉在高考中失利的考生,失败并不可怕,坚持学习才是胜利。

  据悉,本期《谢天谢地你来啦》将于7月20日(周六)晚上22:36,在央视一套播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