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八卦图片 > 正文

黄品源17年婚姻破裂 风流成性前妻崩溃

来源:北青网2013-07-10 16:48:38

黄品源17年婚姻破裂 风流成性前妻崩溃

  据台湾媒体报道,45岁的黄品源与大1岁的巫若萍(蜜儿)结婚17年,他的好男人形象去年3月被拍到带著D奶小模杨佳欣上旅馆破功,当时他称“带侄女去见导演”,但漏洞百出,传蜜儿闹离婚,但他否认。事隔16个月,3日被直击夫妻俩在户政事务所办离婚,昨黄品源坦承离婚,强调无关第3者,“是我太忙了,忽略很多生活细节,双方沟通半年做的决定,好好的结束也是个圆满”。

  近日有爆料指黄品源与“表侄女”杨佳欣情未断,媒体连日跟拍观察,3日下午在黄品源内湖民权东路住处,看见头发凌乱的他穿T恤、运动裤、背斜肩包,手上拿著水壶,站在住处外与管理员聊天。

  他猛弹手上菸灰,看来颇为紧张,1辆铁灰色休旅车从住家地下停车场开出,他走向副驾上车,车子一路开往内湖区公所停车场,车窗降下取停车票时,开车的正是他的老婆蜜儿。

  夫妻俩停好车直接走往3楼户政事务所,2人毫无遮掩现身人潮众多的大厅,随著叫号坐向5号柜台,过程中夫妻俩像是陌生人般沉默不语,2人只有在交谈讨论时,蜜儿才主动往黄品源身边靠近,没交谈时,2人座椅间像隔了条无形的鸿沟似离得远远,将待办文件交给户政人员时,蜜儿右手交件、左手还拿卫生纸擦拭鼻子。

  手续办到尾声,户政人员拿了2个银色袋子与紫色本子交给黄品源夫妇,台媒向户政人员确认,发现紫色本子是市长郝龙斌送给离婚者的慰问礼,惊觉2人原来是办理离婚,结束17年婚姻,记者可说意外“全程”目击黄品源离婚过程。

  离婚手续过程约90分钟,多由蜜儿处理,黄品源静静坐在一旁陪伴,办好手续后2人到另一柜台换领配偶栏空白的新身分证,2人离开走向停车场途中,蜜儿看也不看身旁“前夫”,皱起眉头说话,黄品源则面无表情看蜜儿,最后仍由蜜儿开车载他返回内湖住处。晚间6点半,单身的蜜儿再独自开车前往东区逛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