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舒淇女神范儿亮相上海 称不介意未婚生子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6-20 16:01:40 字号:TT

  舒淇

  中国娱乐网讯6月19日,性感女神舒淇现身上海,出席施华洛世奇元素2013 WORLD JEWELRY FACETS 时尚首饰汇展。活动上,舒淇以一袭露背薄纱长裙优雅亮相,十分的优雅大方。而主办方精心准备镶满水晶的HELLO KITTY水晶玩偶礼物,令高贵范儿的舒淇一秒钟变成了小女孩,频频拿着卖萌拍照,喜爱之情瞬间流露。

  舒淇与冯德伦的恋情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自舒淇在微博放出狠话“现在的我,你爱理不理,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后,这段恋情似乎已宣布告终。昨日,当被媒体求证此事时,舒淇含糊回应。而在前不久,舒淇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儿子”合影的照片后,立即引起网友及媒体的一片猜测。舒淇现场澄清称:“那是好朋友的宝宝。”女星霍思燕未婚先孕引发外界关注,对此,舒淇坦言:“未婚怀孕或婚后才怀孕都没所谓,关键是要负责任,用心教导他们成长。(文/周君图/佳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