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图片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姜文俩儿子坐豪车上贵族学校 夫妇拍片无暇顾家

来源:腾讯娱乐-- 2013-06-14 06:58:19 字号:TT

    自姜文新电影《一步之遥》开拍后,姜文和周韵就忙于新电影的拍摄无暇顾及孩子,只能把俩孩子受托于人。

    13日,记者就偶遇姜文和周韵的路虎座驾,司机和俩位女士陪着姜文的两个儿子去往位于京郊的贵族学校。到了学校后,穿蓝绿色T恤的大儿子先下了车,穿白色条纹短袖的小儿子在俩位女士的帮助下最后才下车。大儿子十分好动,蹦蹦跳跳的冲进学校,而小儿子则是慢步跟在俩位女士的旁边进入的学校。不难看出,弟弟比哥哥要沉稳许多。

小儿子

小儿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