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刘德华《盲探》暗恋高圆圆 主演三角关系曝光

来源:国际在线-- 2013-06-08 14:39:12 字号:TT

  国际在线专稿:由杜琪峰、韦家辉联合执导的年度high片《盲探》目前已定档7月11日。导演介绍,戏里,主演刘德华郑秀文这对经典大银幕搭档依旧默契十足,而高圆圆郭涛两位内地演员也是颇为出彩。为此,片方日前曝光了电影“见证实录”之“花红绿叶篇”特辑以飨影迷。在最新曝光的这支视频中,刘德华、高圆圆和郭涛三人的“三角”角色关系曝光,而高圆圆和郭涛在《盲探》与天王搭戏,跳舞,打架全部亲身上阵,表现不俗。

  《盲探》“花红绿叶篇”特辑

刘德华高圆圆共舞

  刘德华高圆圆共舞

  打脸又踩脚

  浪漫探戈狂遭NG

  高圆圆在《盲探》中扮演的丁丁是一名舞蹈教师,也是刘德华的初恋情人。在戏中与华仔的有不少跳舞戏。她透露说,本应该浪漫多情的跳舞场面在拍摄时却经历多次NG。饰演舞蹈教师的高圆圆自爆自己没有跳舞功底,拍戏很怯场,“我本身协调性就比较差,我很紧张,那一天我不知道踩了他多少脚”。高圆圆笑称:“踩到他也不叫,他人很好一直安慰我不要紧张,尽管踩不要紧。”

  在这支曝光的花絮中,高圆圆与刘德华翩翩起舞,但是一会儿旋转的时候手会打到华仔的脸,一会儿脚上的高跟鞋又把华仔踩到直呼哎哟。虽然拍摄期间状况百出,但在华仔和老师的带领之下,高圆圆也能把一支舞跳的优雅大方了。谈及和华仔的合作时,高圆圆声称自己一直很喜欢刘德华,“和刘德华搭戏,感觉他和印象中很酷的形象不一样,他很轻松,很有喜感,这部戏的整个感觉就是很好笑,因为只要刘德华出现就会很有喜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