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G奶乳神苏梓玲拍摄端午粽子广告 遭红绳捆绑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6-07 16:11:57 字号:TT

  苏梓玲全裸《粽香女体盛》遭红绳捆绑

  中国娱乐网讯近日,有内地“第一G奶女神”之称的嫩模歌手苏梓玲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某粽子品牌拍摄了一组大尺度广告片。该品牌为吸引大众眼球,力邀近日因拍摄《丰乳肥臀》主题写真而走红网络的“内地新生代乳神”苏梓玲。 G奶女神苏梓玲再次完美展现自己的“真实乳房”,在这组大尺度的写真《粽香女体盛》中完全全裸出镜,与中国传统的“粽子元素”暧昧纠缠,香艳指数直接飙升到爆,红枣、蜜饯、红豆、糯米洒满诱人胴体,为了更加形象表现出粽子的形态,竟然不惜“红绳缠身”,但此举却有重口味之嫌,很多宅男大呼过瘾的时候,也有部分网友称“尺度太大,有些少儿不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