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娱乐头图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干露露回应与邓建国订婚 请多关注我的身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6-06 10:50:42 字号:TT

  干露露  

干露露

干露露  

干露露

干露露  

干露露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因“小三风波”引起抓奸、毁容、开房传闻的大陆裸模干露露,昨天又曝光一组半裸写真,最近被爆料将订婚的她也首度回应,希望大家多关注她的“好身体”。

  

干露露和她的妈妈可说是超级会炒新闻,之前先是女儿像连续剧般上演:当小三、被抓奸、毁容,最后又说“没有那回事”,感觉上是为了替整形诊所打广告,闹的网友看不下去猛吐槽。近日则换她妈妈半裸自拍放上微博,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最近则又有网友爆料,说干露露将于12日在深圳举行订婚仪式,对此她首度回应:“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不希望被过多的关注,希望你们可以关注我刚拍完的电影《118号美女试睡员》”,对身材很有自信的她接着更说:“我的身体这么好,你们也应该多关注。”

  

  而在最新曝光的写真照中,只见干露露趴在沙发上,胸罩就踢一边,边做出撩人姿势半露酥胸,后来更起身脱裤露出股沟,展现她自信的“好身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