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八卦图片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潘霜霜搭富二代超跑内调情 儿童节获限量版跑车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6-04 14:53:41 字号:TT

潘霜霜搭富二代超跑内调情 儿童节获限量版摩托

  潘霜霜搭富二代超跑内调情 儿童节获限量版摩托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网易博客爆料称,潘霜霜现在的座驾乃其现男友所赠。6月1日,潘霜霜与该男子开超跑出行,在北京一家公馆被人拍到。该名男子侧脸和王宝强有几分相似,两人将车停在某栋楼门口,好像在等人,但随后拍摄者被潘霜霜发现,两人迅速开车离开。此前潘霜霜在微博晒出一台庞巴迪的三轮限量版敞篷跑车,称此乃六一节礼物。有知情人透露,该车就是潘霜霜现男友所赠,为哄潘霜霜开心。据称,该名男子四月份还在海南大办豪华生日宴会,不仅邀请众多名流到场,现场更是花重金炮制诸多惊喜。此人被曝为身价过亿的富二代,家族业务涉及房地产、药业和游戏。今年还专门为潘霜霜创办一款游戏,量身打造角色制造浪漫。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