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娱乐头图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孝利豹纹装火辣热舞 首次公开恋爱观

来源:国际在线-- 2013-05-30 10:20:06 字号:TT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天后歌手李孝利在MBC的Music show录影时,完美的歌喉与一身红黑“虎皮”给观众带来了热血沸腾的舞台。

图片来源:《show champion》录制画面 截图

  图片来源:《show champion》录制画面 截图

  29日,每周三傍晚6点播出的MBC的人气节目《show champion》中,李孝利除外、Secret、TaraN4、Z.Hera、1N1等新人组合纷纷登台竞技,让观众们认识了更多的歌界新人。当天李孝利作为歌谣界的“一姐”,以一身红底黑水珠虎皮长裙和魅力的歌喉带动了全场的震撼气氛,歌迷们也为止热狂。

  另外,在KBS的《金C music show》中李孝利还公开了自己的恋爱观。她说,“作为演艺人也可以尽情享受私生活。以前外出或者谈恋爱的时候总是小心翼翼,现在我不会在乎演艺人李孝利和普通人李孝利有什么区别的,别人的视线也不再重要”。

  李孝利于21日公开最新专辑《Monochrome》以来,主打曲“bad gilrs”就一直占据排行榜一、二位。(实习记者 佟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