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好声音刘振宇遭遇车祸 网友呼吁人肉肇事者

来源:雅虎娱乐 2013-05-16 17:51:48

好声音刘振宇遭遇车祸 网友呼吁人肉肇事者

参加《中国好声音》时的刘振宇

好声音刘振宇遭遇车祸 网友呼吁人肉肇事者

歌手刘振宇微博截图

    日前,中国好声音选手刘振宇发微博称遭遇车祸,且肇事司机拒绝赔付任何损失。

    据悉,该事故发生在五月十二日凌晨三点,歌手刘振宇在北京通州财经学校附近准备驾车回家,当车开到学校门口时突遇一辆超大型拉货车,货车司机周某闯红灯左转,直接撞到了其白色汽车上并当将事人撞倒在地,突如其来的“横祸”导致刘振宇的鼻子粉碎性骨折。事故发生后,警方介入调查并判该司机负全责,但肇事司机态度恶劣并一度“玩失踪”逃避责任。

    从《中国好声音》比赛中脱颖而出的歌手刘振宇凭借高亢而具有穿透力的嗓音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可正当她在音乐道路上扬帆起航的时候却遭遇车祸,令喜爱她的歌迷和朋友们心痛不已,纷纷在微博留言安慰并声讨肇事司机。

    据刘振宇本人透露,当日交警出现解决事故,判定货车司机闯红灯并撞人应当付全责,理应赔付修车费、医药费、误工费、精神损失费等一系列相关的费用。但司机周某态度却极其恶劣,扭头就想开车走人,该行为让受害人和围观群众相当愤慨。而费尽口舌向货车司机要的电话也时常处于关机状态。

    在当今社会,明星的私生活往往在大众面前暴露的一览无余。某某明 星酒后驾车撞人、某某明星同谁吃喝暧昧皆会被网友当成茶余饭后的讨论对象。但有时,卸去了光环的他们也应像个普通人被人对待,当他们遭受伤害与不公时也应 被舆论和大众帮助并为他们站出来说话。刘振宇本人也连发多篇微博,恳请有关部门能够站出来为她处理此事。

    此外,刘振宇还在微博上传了多张因车祸受伤的照片,照片中的她面目淤青、鼻梁塌陷,与此前参加《中国好声音》时的模样千差万别,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香港大黄鸭瘫倒 姚晨调侃:吃点板蓝根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