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钟楚曦侯雯元被曝热恋 两人一起约会吃火锅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9-13 11:35:40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了钟楚曦与侯雯元一起约会逛街,恋情疑似曝光。

八卦媒体拍到了钟楚曦、侯雯元手牵手从动物园出来。两人一起到火锅店用餐,用餐完毕,侯雯元搂着钟楚曦出门一起回家,两人行为举止十分亲密,被猜测正在热恋。

钟楚曦此前通过电影《芳华》正式进入大众的视野,是一位被称为“气质女星”的女艺人,她也曾搭档过很多男演员一起出演影视剧,获得了很大的关注和支持。而侯雯元近日通过在电影《封神》中的表现得到了很多粉丝的支持,人气飙升。

对于钟楚曦和侯雯元的恋情很多人表示好奇,很奇怪两人究竟是怎么认识的,而且去年12月钟楚曦等多次被拍到出入张云龙的家中,那时候两人还在约会,而现在交往对象换成了侯雯元,让人很好奇钟楚曦与张云龙是什么时候分手的。

截止发稿之前,钟楚曦和侯雯元两人都没有对恋情传闻做出回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