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大女儿被曝将就读澳洲名校 每年学费超20万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6-26 13:51:16

台媒报道

网易娱乐6月26日报道 6月26日,据台媒报道,43岁天王周杰伦和小他14岁昆凌2014年登记结婚,婚后两人育有2女1子,大女儿Hathaway如今已经7岁,外界好奇天王对孩子的教育计划,据悉,Hathaway暑假后将正式入学位于布里斯本的Ipswich Girls' Grammar School伊普斯维奇女子文法学校,据悉,该校一年学费大约需要新台币百万元(100万元新台币约合23.2万元人民币)。

周杰伦和昆凌

周杰伦和昆凌夫妻育有7岁女儿Hathaway、5岁儿子Romeo,和今年5月才出生的小女儿Jacinda。过去谈到教育问题,狮子座的昆凌自认是讲道理,但有点啰嗦爱碎念的妈妈,在乎孩子的细节教育和日常行程,才29岁的她也强调不走威权教育,不会认为孩子生来就应该“听父母的”,“我的教育 Tips是‘讲道理’,倾听他们,然后再沟通出一个我们都能接受的办法”。

报道内容

据报道,周杰伦决定将快满8岁的女儿Hathaway,送去布里斯本的Ipswich Girls' Grammar School伊普斯维奇女子文法学校(简称IGGS),就读其小学部(IJGS),目前已经办好入学手续。据了解,Ipswich Girls’ Grammar School创立于1892年,旨在为女性提供高质素教育,为进修高等教育铺路。学校距离市中心约一小时车程,採用小班制,确保每个学生能够更多参与其中,得到更多关注和照顾。早前,媒体甚至传出周杰伦已在澳洲置产,似乎为了小孩就学准备。

当了父亲的人,多少都变得有点“佛系”。自从女儿小周周诞生,周杰伦的偶像包袱都轻了许多,从原来酷劲十足的天王歌手到一个憨萌的奶爸,甚至连身材都可以不太care了,画风的转变实在太大。

歌曲《前世情人》

自从有了女儿,周董就主动减少了自己的工作量,把时间用来陪伴女儿。喂奶、哄睡、换尿布,事事亲力亲为。女儿出生后的第一个新年,周董就停掉了工作,带着昆凌和女儿到澳洲,和昆凌的父母共度新年。女儿的第一个生日,周杰伦的“地表最强”演唱会在北京开唱,他特意在演唱会上弹唱了写给女儿的歌《前世情人》,父爱满满。

网友曝光

去年底,曾有网友上微博发文表示,在澳洲偶遇周杰伦夫妇,他们正准备为女儿报名当地的私立女校布里斯班女子文法学校。消息曝光后,一向低调的周杰伦又为女儿寻觅了学费更高的贵族女校。

周杰伦和昆凌

据报道,昆凌的父亲居住在布里斯班,那边也有不少亲戚,周杰伦和昆凌不时就会带着儿女回澳洲探亲度假。据了解,昆凌爸爸的住处,与该校车程只要45分钟,不管是接送还是照看,都很方便。

周杰伦instagram

此外,周杰伦过去多次在昆士兰州黄金海岸打卡,他的社交媒体Instagram上,经常发布澳洲豪宅的内部照片,坊间曾传出他买下黄金海岸的豪宅,连当地导游带团时,都会介绍周杰伦在该地置产。2021年6月,黄金海岸紧邻湖岸的一间豪宅,以澳币352万元(约人民币1690万元)卖出,刷新了当地的房价纪录。当时曝出豪宅卖家正是昆凌,不过房屋中介不愿透露细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