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李坤城儿子与林靖恩和解 林靖恩获得房产完全所有权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6-26 13:37:23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爷孙恋”男主李坤城的儿子李卓轩晒出一张在爸爸临终之前和林靖恩一起拍摄的照片,表示两人已经和解,林靖恩最终获得了爸爸房产的所属权。

李卓轩表示“此张照片是在安宁病房合拍,我爸说一生最爱的两个人都到了,他很开心,也走得安心了”,他也为这段时间造成纷扰而道歉。此前,李坤城4月因大肠癌病逝,儿子李卓轩不满后母林靖恩占走房产,透过社交平台不断发文炮轰对方,在台面上公开撕破脸。

此外,李卓轩透露和解结果:“林小姐得台中房产完全所有权,扣掉贷款还有近千万的获利空间,林小姐的心愿以后只想当个普通人,请媒体以后再不要再打扰她。”他自己虽获得爸爸的著作权和所有收藏,但日后如果因此得到收入,也将捐献给慈善机构,并会由爸爸的社交平台账号持续公开收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