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虞书欣方再次否认与吴建豪恋情:两人不认识也没有联系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6-08 12:52:45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有关于虞书欣和吴建豪的恋情传闻引发热议,对此虞书欣工作室发文否认,称与吴建豪不认识也没有联系,还表示不知道葛斯齐处于什么目的信誓旦旦说两人恋情是真,表示希望未来有一天每个人都不用再次陷入“自证危机”。

6月8日,虞书欣工作室再次发文否认虞书欣与吴建豪的恋情,称两人不认识且无任何联系,昨日与吴建豪团队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因为这个传闻太过离谱不愿理会,至于葛斯齐在直播中说虞书欣吴建豪恋情是真的,直言不知道他是出于什么立场,“希望可以私信告诉我们消息来源,方便我们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希望未来有一天每个人都不用再陷入"自证危机"、也不用面对"越离谱越真"这种荒谬理论”。

原文:

近日,关于虞书欣女士的不实恋情讨论日益增多,本已通过后援会澄清且不愿陷入自证的我们不得不站出来说几句。

1,虞书欣和传闻中的“绯闻对象”吴先生并不认识,且无任何联系;

2,工作室辗转多日,通过品牌好友于昨日才与吴先生团队取得直接联系,吴先生方表示因为这个传闻太过离谱不愿理会,我方尊重对方艺人及团队的选择;

3,对于有网络用户在直播中表示“两人绯闻为真”,我们不知道其出于什么立场,如果是从哪里获得了不实信息信以为真,希望可以私信告诉我们消息来源,方便我们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不胜感谢;

其实本不愿意针对这个有些离谱的绯闻做出这么详细的回应,在一句模棱两可的猜测和看似相似却完全不同的“同款”都能引起热议和当作“证据”的时候,一切澄清都可能会被淹没。后援会帮忙传达澄清,有人说“工作室为什么不说话?”工作室发布声明,又说“虞书欣为什么不澄清?”其实大部分人看个热闹,也可能并未真的在意真假,但是对于关心和支持欣欣的朋友们来说,这个“怎么说都不行”“怎么做都不顶用”的情况,是很不公平的。

我们也深知日后还可能有更多类似的传闻和猜测,无法每次都一一回应说明。商量之下,我们想用这条微博向一直关心支持虞书欣的朋友们表达一下感谢,也希望未来有一天每个人都不用再陷入“自证危机”、也不用面对“越离谱越真”这种荒谬理论,愿大家每一天都能轻松愉快。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