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回归!SHINee正规八辑收录曲《The Feeling》MV将于10日公开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6-08 12:50:04

中国娱乐网讯 6月8日,根据经纪公司方面的消息表示,人气男团SHINee即将回归,组合会在夏季发表正规第8张专辑,本月10日公开收录曲《The Feeling》MV。

经纪公司SM娱乐在8日表示:“SHINee的新曲《The Feeling》的MV将于10日0点通过油管SMTOWN频道等公开。”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关注。

据悉,这是成员们为纪念出道15周年而特别为粉丝们准备的礼物,也是包含对长时间在一起的粉丝们的感谢而制作的MV。官方也称期待大家的好评。

《The Feeling》在SHINee今年5月圆满结束的粉丝见面会上首次以惊喜舞台亮相,获得了热烈的反响,预计此次MV的公开也将备受关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