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EXO CBX向公平委起诉SM不正当行为 要求解除专属合约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6-05 12:16:09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男团EXO成员边伯贤,金珉锡还有金钟大三人向所属社SM提起了诉讼,要求解除专属合约。而6月5日,韩媒报道称,三人已经向公平委提交了资料,起诉SM不正当行为。

5日,伯贤、CHEN、XIUMIN的法律代理人法务法人LYN李载学律师表示:“代理三人于4日向公平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公平委)起诉了SM滥用交易地位的行为。”

伯贤、CHEN、XIUMIN表示SM没有提供结算资料复印件,而是强迫签订奴隶合同,并通报解除专属合约。对此,SM反驳说,虽然结算资料完全可以阅览,但由于第三者介入不纯,如果没有保密约定,很难提供结算资料的复印件。

目前,边伯贤,金珉锡和金钟大三人正在就专属合约的事情起诉SM,希望可以结束合约。同时,三人也表示即便离开SM也会继续EXO的活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