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出道在即!BOYNEXTDOOR公开第三首主打曲《Serenade》MV海报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5-30 11:14:32

中国娱乐网讯 5月29日,据韩媒报道称,HYBE新男团BOYNEXTDOOR回归在即,官方公开了组合新专辑第三首主打曲《Serenade》MV海报,抓住了众人眼球。

29日,HYBE新男团BOYNEXTDOOR通过官方SNS公开了出道单曲专辑《WHO!》第三首主打曲《Serenade》MV画报。该海报中通过贴在BOYNEXTDOOR家门前的便签,形象生动地展示了该歌曲的风格。邻居在便签上留言:"有人每天晚上都要唱小夜曲,我知道你有多喜欢她,但是真的很吵”,但在便签旁边又写到:"但是歌唱得不错"。

据悉,三首主打最后一首《Serenade》原封不动地展现了告白的紧张感,虽然有些生疏但其中包含了告白之人青涩真心的声音。新专辑中三首主打曲《But I Like You》,《One and Only》以及《Serenade》将会串联成一个故事,表达了从开始暗恋,到鼓足勇气去告白的那一瞬间的激动心情,只要是有过一见钟情经历的同龄人,都能感受到其中的情感。

另外,本月30日下午六点,BOYNEXTDOOR将公开《Serenade》MV正式出道。当天晚上9点30分,将通过Mnet、M2、Hybe Labels官方YouTube频道向全球直播出道秀"BOYNEXTDOOR TONIGHT",并首次公开三首主打曲舞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