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孙俪练瑜伽晒高难度动作 透露是“自学成才”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5-18 13:37:25

孙俪发文

17日,孙俪在社交平台晒出练瑜伽的照片,写道:“我上瑜伽网课,居然在老师引导下,自学成才起来了,起来了,虽然只有两秒。”

孙俪瑜伽

网友发文

照片中,只见孙俪俯身用双手撑起整个身体,整个动作难度超高,很多网友看到后称赞:“娘娘太厉害了,还有啥是娘娘不会的”。甚至有网友调侃,娘娘孙俪又会跳舞,又会演戏,又会书法,又会画画,又会创作绘本,会瑜伽又会养生,家里还有个“活宝”邓超,人生是不是太圆满幸福了啊。

《甄嬛传》

《恶棍天使》

据悉,演员孙俪自出演《甄嬛传》后一炮而红,她在其中饰演的“嬛嬛”从心思单纯到后来权倾六宫,孙俪都将其刻画的非常到位,这部剧也因此成为她的代表作。不过或许是角色塑造得太成功,以至于之后孙俪接演的其他电视剧都不温不火,电影方面她更多是与老公邓超合作,代表作有《恶棍天使》、《中国乒乓》等。

孙俪发文

说到孙俪与邓超,工作上两人都是名副其实的演技派,感情上两人也一直是圈内的“模范夫妻”。此前两人五一期间带孩子出游迪士尼乐园,被网友拍到两人疑似婚变,但很快孙俪就晒与邓超同框照,打脸造谣者。5月4日,孙俪分享了一家四口打卡迪士尼的照片,称“假期结束,收心工作”。

孙俪和邓超

从孙俪晒出的照片中可以感受到,孙俪笑得好甜,邓超则比着剪刀手走路,画风喜感。仔细看邓超的大拇指,居然还涂了粉色的指甲油,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信。网友调侃称老邓头跟回老家一样开心,大家猜测他的指甲油是小花妹妹的杰作,指甲的颜色和孙俪的衣服太搭了!

孙俪和儿子

邓超和女儿

孙俪和儿子坐在旋转木马上开心比耶,11岁儿子等等还穿了米妮蝴蝶结的拖鞋,可能是小花妹妹强制穿的。邓超则是一个女儿奴,全程牵着女儿同行,还帮小花妹妹背着各种可可爱爱的玩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