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洪欣张丹峰夫妇道歉 称两人矛盾与毕滢无关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5-13 10:41:56

中国娱乐网讯 5月13日,洪欣和张丹峰两人发布致歉信,就之前的争议做出声明,称两人之间的矛盾与毕滢无关,是生活琐事吵架,没有离婚。

据悉,在12天之前,洪欣曾经发文称与张丹峰不再是夫妻,引发热议。网友们也都猜测两人离婚了,还表示两人离婚是否与毕滢有关。对此,洪欣和张丹峰回应表示,夫妻二人是因为生活琐事吵架,一时情绪激动,但并没有离婚。同时也表示两人的矛盾与毕滢无关,只是相处中夫妻会面临的一些问题,“经过这段日子的反省与思考,我们愿意努力学习如何经营婚姻,如何处理夫妻之间生活琐事的摩擦。”

据悉,洪欣和张丹峰两人之间的争议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对于两人的婚姻也引发巨大的猜测。不过,对于离婚传闻,张丹峰方面曾多次否认。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