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周扬青感染新冠 直言逃过第一次没逃过第二次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5-08 11:21:25

周扬青发文

网易娱乐5月8日报道 5月4日,周扬青社交平台发文自己感染新冠,她调侃自己:“除了肌肉疼背疼头疼到炸裂,其他倒也还好”。同时,周扬青还暖心嘱咐大家:“出门做好防范措施,戴好口罩做好消杀”等。

周扬青核酸检测

周扬青晒照

据悉,去年新冠感染高发期,周扬青侥幸没有中招,当时她还用自己的名字玩起“谐音梗”,直言扬青即“阳清”。没想到今年,周扬青还是意外中招了,从她晒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到清晰的两条杠。并且因为新冠,周扬青还不能洗澡洗头,她也毫无偶像包袱,直接晒出自己六天没洗头已经乱糟糟的头发。

周扬青发文

周扬青罗志祥

此次因为新冠,周扬青表示自己已经耽误了很多天的工作。此前周扬青作为罗志祥的女友出现在大众面前,但随着著名的“多人运动”事件,罗志祥被打上“时间管理大师”的称号,周扬青也逐渐摆脱恋爱脑,发展起自己的事业。

周扬青《潮流合伙人》

周扬青现在不仅经营着自己的美妆品牌CODE MINT和潮流品牌GRACE CHOW,还参加了多个综艺节目,如《潮流合伙人2》《阳光姐妹淘第二季》《女儿们的恋爱第四季》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