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钟丽缇张伦硕风波后首合体走机场 大庭广众下亲嘴乐开花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5-01 16:57:20

4月30日,钟丽缇和张伦硕手牵手走机场的照片曝光,这对相差12岁的“姐弟恋”再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两人戴着情侣帽子,十指紧扣,举止亲密甜蜜。他们甚至在公开场合下相拥亲吻,表达了彼此之间的爱意。

这起轰动事件发生在半个月前。当时有传言称钟丽缇和张伦硕已经离婚了。然而,在接下来的直播中,钟丽缇哭泣表示自己并没有离婚,只是因为直播间销售不利而感到失落。她的话引起了公众的共鸣和同情。而张伦硕则一改平常低调的形象,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为太太打call,呼吁大家支持她。

现在,钟丽缇和张伦硕再次公开露面,并通过行动证明了两人之间感情依旧稳固。他们穿着情侣装,在镜头前秀恩爱,向那些不看好他们的人展示了他们之间的真爱。

虽然有些人质疑这对“姐弟恋”是自导自演,但钟丽缇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她们并没有利用这起事件来吸引眼球,而是因为事实上她们一直都很幸福。此外,她还希望大家停止造谣和胡乱猜测,并保护好她的家人和婆家。

总之,钟丽缇和张伦硕的情感之路一路坎坷,但他们始终相互扶持,彼此支持。他们的行动展示了真正的爱情是无法被击败的。我们期待着看到更多这样幸福的场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