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杨千嬅巡演回归 广州加场引跑全球50城巡演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4-27 12:26:04

阔别4年,杨千嬅全新主题的巡演启动,4月26日,杨千嬅在京举办“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启动仪式,杨千嬅特意在树木造型的启动装置上浇水,LED屏幕上的树木呈现出生长的姿态,后续全球50多城的巡演计划陆续出现在屏幕之中。

四年前,杨千嬅携MY BEAUTIFUL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走访30多个地方演出,深深感受到歌迷们的支持和喜爱;本次全新巡演命名为MY TREE OF LIVE,将为歌迷带来全球50多个城市的精彩演出,当中包括中国内地多个城市: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珠海、重庆、深圳、厦门、佛山等等,更跨越海外如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目前,首站已落定今年2023年5月于广州举行,第二站厦门。

目前,首两站每场超过2万人次的门票均为十秒內售罄,其中广州站售罄后的缺货登记高达11万,故此,现场同时官宣广州加场,回馈歌迷的期待与支持。

杨千嬅兴奋表示,自己有很多想去而还未去过的地方演出,“例如哈尔滨,呼和浩特等,我也很想去东北,体验一下东北文化!这次再次启程,希望和各种地方的歌迷见面,一起一个城市一个城市的走下去,让大家都见到我,让我也能够见到大家。”

巡演以树木为主题,配合上不同的LED变化、灯光、服装等呈现出不同感觉和气氛的演出,发挥创意和视听的无限可能。杨千嬅认为其实人生与年轮是一样的,要需要经历,用内心和透过历练来欣赏每首歌,每份歌词。

此次巡演,她是想邀请观众走进我的内心世界。同一首歌,不同年纪去唱,也就是在演绎一个不一样的故事。她期待歌迷“进场分享她这个音乐人生的剧本”。

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将继续由业内享誉盛名的音乐制作人王双骏担任;以及知名排舞师黄国荣(Sunny Wong)担任舞蹈总监。

杨千嬅表示,本次演唱会以树木为主题,灵感来自于树木的生长和历练;树木有著非常顽强的生命力,经历风吹过后亦会自我修复,再重新生长,枝繁叶茂。每棵树木的年轮就象徵著它生长的痕迹,也是它们的历史纪录;犹如千嬅的音乐作品与我们一同走过段段人生历程,每首经典歌曲伴随著许多珍贵的回忆和成长经验,有愉快、有鼓舞、有深情、有伤感;呈现生命的循环和永续,展现出她对生命的感悟和对音乐的热爱。杨千嬅希望大家在MY TREE OF LIVE这个全新的演绎当中,为回忆加添更多美丽的画面,延续每章扣人心弦的音乐故事。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寿鹏寰

摄影/北京青年报记者 柴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