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灌篮高手》片头曲演唱者患食道癌 全部演出暂停

来源:红星新闻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4-26 11:10:33

演唱动画电影《灌篮高手》片头曲《LOVE ROCKETS》的日本乐队The Birthday,4月24日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发表声明称,主唱千叶佑辅因罹患食道癌需要静养一段时间,今后演出全部暂停。

消息一出,令喜爱这支乐队的粉丝相当震惊。

电影《灌篮高手》海报

The Birthday在声明中表示,主唱千叶佑辅因罹患食道癌需要专心治疗,有段时间无法公开表演,之后的演出活动会全数中止。同时,The Birthday向主办方、演出者及粉丝致歉,并表示将会依照规定办理退票。

消息一出,The Birthday的粉丝纷纷留言表示,“震惊!请好好照顾自己,我会永远等待”“期待再次见到你,再次听到你的歌声”“我们会耐心等你康复”“等你再次回到舞台,我会在台下听你唱”……

The Birthday

据悉,The Birthday是由千叶佑辅领军的一支摇滚乐队,成军于2006年,是日本人气摇滚乐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