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邓超陈赫发博为鹿晗庆生 一个送长寿面一个送门票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4-20 12:14:49

邓超社交平台发文

陈赫社交平台发文

网易娱乐4月20日报道 4月20日上午,邓超、陈赫社交平台发文为鹿晗庆生。邓超发文称:“@M鹿M生日快乐,爸给你准备的长寿面,不能剩啊”,邓超配图里的“长寿面”加满了辣椒。陈赫更是卡点为鹿晗送上祝福,还“豪横”地说要在评论区抽十个人送上鹿晗演唱会的门票,还配了一张鹿晗的仰拍的丑图。

邓超和鹿晗

邓超和鹿晗

作为“归国四子”之一的鹿晗,回国后发展一直不错。此前因为参加综艺《奔跑吧兄弟》,与邓超、陈赫结缘,三人成为很好的兄弟。在《奔跑吧兄弟》里,鹿晗因为年龄小,邓超又是队长照顾的会更多一些,自然而然两人就从好友转成“父子”,成了亲密的“忘年交”。

邓超鹿晗社交平台互动

两人因为热情又会玩梗,不仅在节目里频频互动,在节目外的社交平台上也是如此,很多观众都非常喜欢两人的“父子情”。

鹿晗发文

陈赫发文

陈赫和鹿晗的关系则更加有趣,两人既是贪吃损友,又是游戏战友,最初的“天霸动霸tua”也变为了“天霸动霸tua狍~”。

天霸动霸tua

邓超陈赫鹿晗三人头像

邓超、鹿晗、陈赫三人经常一起录综艺,后来虽然退出了《奔跑吧兄弟》,但三人又一起上了综艺《哈哈哈哈哈》,“天霸动霸tua狍~”组合再度合体。兜兜转转,“综艺铁三角”终于聚齐,他们的社交媒体头像也变为了三人组合。

邓超陈赫鹿晗《五哈》

在后续的节目里,邓超负责耍宝,陈赫负责耍“贱”,鹿晗负责呆萌。《哈哈哈哈哈》里,三人抱团取暖,互相调侃,为网友带来诸多笑料。节目之外的日常生活中,三人也常常凑局,喝喝酒,打打球,玩玩游戏,不亦乐乎。

三人私下合体

邓超鹿晗宣传《中国乒乓》

事业上,彼此之间也会相互助力。邓超会跑去鹿晗演唱会搞气氛,陈赫会特地到鹿晗电影发布会现场支持。同样,鹿晗也会帮他俩宣传剧作。

网友发文

看到三人每年都能如此“和谐有趣”,评论区网友也“乐得其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