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兰想85岁前披上婚纱 称爱情是女人最重要的事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3-30 11:33:22

网易娱乐3月30日报道 3月29日,张兰出席活动时指出自己认为爱情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她很坚定地说“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相伴到老的人,在85岁前穿上婚纱”。

张兰

张兰在活动上表示“人有了希望、有了目标,吸引力法则就一定会实现,我觉得爸爸妈妈把我们带到这么精彩的世界,是让我们享受这个世界的美好,对于女生来说,最美好的一件事情就是爱情,这个这么美好的事情还没有实现,我一定要实现。”还笑说自己不喜欢小鲜肉。

张兰

前两天,网上曝出的张兰拖欠员工90万工资也是闹得沸沸扬扬,该员工叫孟贺,之前一直在帮张兰负责一些商务运营、助理招聘培训之类的事务,还为张兰垫付了员工工资。张兰拖欠工资后,他专门开了直播向网友诉苦。

孟贺直播

孟贺此前也是一直跟着张兰直播,但也有网友指出孟贺并没有兢兢业业的工作,反倒是偷摸赚外快。孟贺直播时会用私人账号带货麻六记,被张兰知道后,还在直播间里批评过他;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他还用麻六记的账号,为其他竞品带货。

孟贺和张兰直播

网友爆料

据了解,这位员工孟贺正是此前带团队离职的那位。

目前孟贺又另起炉灶开了新直播间,这起爆料事件也是发生在他自己的直播间中。因此,很多网友就开始在弹幕上吵了起来,维护张兰的让他不要蹭热度,而是要感恩张兰,让他走了就不要再提。

网友评论

张兰此前也是多次表示过自己是良心企业家,不会欠员工,不会欠供应商。

虽然张兰昨天出席活动状态很不错,看起来神采奕奕,但她最近确实经历了不少糟心事,先是直播运营团队“离巢”,海外欠债9.8亿,然后还有前两天汪小菲起诉大S抚养费一案败诉,扎心事一件接着一件。

张兰膝盖积液严重

张兰目前已经65岁了,按道理已经是到了退休好好养老的时候了,而且此前她还在直播间展示过自己膝盖受伤严重。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兰姐保重身体,争取85岁之前披上婚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