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情感困局?转身就好!秦岚邓家佳《灿烂的转身》定档4月1日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3-30 10:24:24

定档海报

由爱奇艺出品,联瑞影业、浙江影视集团联合出品,陈畅执导,薛晶编剧,秦岚、邓家佳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灿烂的转身》正式定档4月1日,爱奇艺视频全网独播,并于今日释出双女主海报和定档预告。该剧讲述了性格迥异的苏菲(秦岚饰)与安宁(邓家佳饰),因苏菲家庭的破裂而惺惺相惜,组成“她联盟”,绝地反击的故事。二人携手治愈情感伤痛,解锁新生活,迎接灿烂的转身!

定档物料预示高能剧情,看秦岚邓家佳如何灿烂转身

今日发布的双女主海报以鲜艳明媚的红色为主色调,苏菲、安宁手拿哑铃和球棍,背靠背站立,脸上露出自信且灿烂的笑容,而背景里的合影似乎暗示两人的“转身之路”抓马异常。而二人胜券在握的神情,似乎也暗示着她们互为依靠、随时准备迎接挑战,勇敢回击生活中的恶意,充分彰显出女性友谊和女性成长。

而定档预告则加码爽感,释放出浓烈瓜香。预告以苏菲的独白切入——“上了楼就是孩子的妈,下了车就是员工老板,没有一刻是我自己”,苏菲说出了多少女性的现状,被家庭和工作同时挤压,失去自我。随即画风一转,揭示出苏菲遭遇婚姻危机,安宁深陷情感骗局。看来,剧中并不只有温情款款的女性友情,还有让人唏嘘的婚姻真相和充满反转的情感关系。在这场博弈人生的对抗中,她们怎样奉陪到底?更多精彩等待观众去揭秘。

转身拥抱阳光 秦岚邓家佳携手击碎负能量

《灿烂的转身》围绕苏菲、安宁的情感经历和事业道路展开,刻画了许多现实生活中女性面临的真实难题。事业型女性苏菲看似拥有让人羡慕的人生,却在婚姻中遭到背叛,在事业上遇到对手刁难,生活和工作同时陷入瓶颈期;而安宁则在年少时就受到欺骗,人生轨迹都被迫改变,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生活,又被意外打破。她们的遭遇也一定程度的反映了当代都市女性的情感和生活困局,如何逆境重生,保护自己,并在迷雾中重拾自我,找到合适的人生方向,也是该剧的亮点之一。在感情中,全情投入并不意味遗失自我,享受独身也并不等同于对爱沉默。面对困境,苏菲和安宁从未妥协,她们敢爱敢恨,清醒独立,于逆境中找寻出路,不断成长!二人一路互相陪伴,成为彼此的坚实依靠,展现出当代都市女性敢于直面生活中的难题,并勇敢活出自我的新风貌。无惧风雨,勇敢应对,看似深陷干旱的沙漠,也许转身就能遇见一片绿洲。

《灿烂的转身》在演员阵容上也颇具看点。双女主秦岚、邓家佳作为实力派女演员,曾塑造出无数深受观众喜爱的角色,二人在剧中饰演的角色虽然性格不同但彼此惺惺相惜,对手戏也默契十足,引人期待;此外还有张峻宁、吴晓亮、孙宁、田依桐、保剑锋、胡可、张天阳等新老演员的惊喜加盟,演技质量值得信赖,令人眼前一亮。该剧导演陈畅曾执导《我,喜欢你》《良言写意》《反转人生》等优秀作品,无论是对演员的选择还是故事情节的把握,都有其独到的理解,《灿烂的转身》也是他交出的又一份惊喜答卷,势必将掀起一波追剧热潮!

聚焦女性情感困境,引爆女性内心宇宙,格局一经打开,她们愈发灿烂。4月1日起《灿烂的转身》将在爱奇艺每晚20:00点播出,敬请期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