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高圆圆骑单车去看老狼演唱会 与姐妹摆拍追忆青春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3-27 12:35:34

高圆圆和好友

网易娱乐3月27日报道 3月26日晚,高圆圆在社交平台晒照自己骑单车去看老狼演唱会,配文:“陪我走过青春的老狼的歌声,老王和小艺”。同行的还有姐妹几个,内场贴脸摆拍一起追忆青春。

高圆圆拍摄老狼演唱会

姐姐皮肤状态肉眼可见的好,虽然已经44岁,但还是透露着满满的青春活力。

高圆圆和好友

高圆圆晒出的自己和好友骑单车的视频中说:“纪念一下我们的青春,骑辆自行车去看老狼啦!”语气十分激动开心,配的bgm也是老狼的歌。

高圆圆与好友骑单车

据悉,25日晚高圆圆还在上海参加某红毯盛典晚会,26号就立刻回北京看老狼的演出,姐姐妥妥的铁粉了!

早在2014年,高圆圆就在社交平台发文分享过自己的青春感悟,还提到“98年,在课堂上偷偷听老狼的青春无悔”,一晃20多年过去,再听到自己青春时期的偶像唱歌,真的是对自己回不去的青春的纪念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