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葛天变身月亮女神 异域风情璀璨迷人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2-28 11:31:24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演艺圈中大多数,都是科班出身的演员,例如演员葛天,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作为科班出身的演员,葛天塑造了非常多的精彩角色,像话剧《痴爷》中的桂云,像电影《法医宋慈2之四宗罪》里的“护夫狂魔”丹青等,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存在。

葛天在热播剧《重案六组4》中的表演,令她在演艺圈开始崭露头角,精致的五官,高挑的身材,独特的气质,扎实的演技,惊艳了当时的广大观众。

近日,葛天一组身穿异域服饰的美照,让无数网友惊叹,仿佛下凡的月亮女神一般,璀璨迷人。

凭心而论,葛天的塑造能力真的是太强了,无论什么样的风格,都能hold住,民国女神、江湖女侠、白富美富二代、都市白领等等,不同风格的演绎,仍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足以凸显葛天精湛的演技。

熟悉葛天的观众应该知道,葛天来自于军人家庭,从小就在良好的熏陶中成长,葛天在生活中乐观开朗,对于工作精益求精,这样优秀的演员,我们应该给予更多的关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