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流浪地球2》密钥延期 延长上映至3月21日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2-15 11:44:48

《流浪地球》票房

网易娱乐2月15日报道 电影《流浪地球2》宣布密钥延期,延长上映至3月21日。该片由郭帆执导,吴京、李雪健、刘德华等主演,目前上映第25天,票房已超过37亿元。

中国影史票房总榜

据此前,《流浪地球2》已超过电影《红海行动》,进入中国影史票房榜前十,排名第9的是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导演郭帆

据了解,导演郭帆曾在采访中透露《流浪地球3》的制作周期应该还是4年,上映半年后依然会做大规模调研,让观众去评价第二集的不足之处,吴京希望“刘培强”《流浪地球3》还活着,继续与大家见面。

《流浪地球》海外上映

霸占国内票房的同时,《流浪地球2》在海外也获得一片好评!1月22日大年初一,《流浪地球2》在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新加坡8个国家同步中国内地上映。

《流浪地球》全球票房

《流浪地球2》海外首映周就跻身北美周末票房榜和澳大利亚周榜前十,新西兰周票房榜前五。上映当日,登上英国票房榜Top10,是近15年来在英国发行的最高票房华语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