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颂文曾为粉丝找骨髓配型 粉丝去世后崩溃大哭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2-09 10:09:51

张颂文

近日,张颂文在专访中分享了自己与早年粉丝后援会会长娃娃的故事。

采访内容

张颂文表示,娃娃在担任后援会会长三年之后,决定离开,后来才知道她得了白血病。

采访内容

张颂文说:“我问她爸,怎么可以帮助她,她爸说,要找到合适的骨髓。台湾有个莲花骨髓库,我发动我的影迷联系到莲花骨髓库,拿着她的骨髓配对,一配就配上了。”

采访内容

但遗憾的是,娃娃还是离开了,张颂文说:“2008年,汶川大地震第二天,我接到她爸爸的电话,娃娃走了。我正在沙漠拍戏,导演号召大家默哀三分钟,我哭得像狗一样。我很少再去贴吧,也很少经营粉丝,通过作品和粉丝交流是最好的。”

张颂文贴吧账号

有网友找到了疑似张颂文贴吧账号,该账号真的没有再上线过贴吧,停在2008年。

张颂文

张颂文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狂飙》中饰演高启强,因演技出色获得广泛关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