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全奥奖阵容《困在心绪里的儿子》224上映 “狼叔”霍普金斯影帝飙戏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2-06 12:21:21

由英国电视四台电影部和英国精巧媒体出品,奥斯卡获奖电影《困在时间里的父亲》导演佛罗莱恩·泽勒执导的最新力作《困在心绪里的儿子》将于2月24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此番“狼叔”休·杰克曼领衔全奥斯卡奖阵容出演,劳拉·邓恩、凡妮莎·柯比、安东尼·霍普金斯等金牌卡司倾情加盟,触动呈现跨越三代人、两个家庭的情感羁绊。影片此前曾入围第79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饱受好评,媒体盛赞其为“一部很有力量的作品”,并称电影中各位演员的表演“无可挑剔”。

“狼叔”自荐与偶像霍普金斯飙戏璀璨班底人均奥斯卡

电影《困在心绪里的儿子》不仅众星云集,星光璀璨,幕后班底亦十分强大,堪称“人均奥斯卡”。凭借《困在时间里的父亲》斩获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的佛罗莱恩·泽勒与克里斯托弗·汉普顿再度联手执笔剧本,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配乐奖的汉斯·季默为影片配乐,金牌班底携手为导演的“家庭三部曲”之二保驾护航。卡司阵容方面,奥斯卡提名获得者、金球奖影帝休·杰克曼领衔出演男主角彼得,奥斯卡得主劳拉·邓恩、奥斯卡提名获得者凡妮莎·柯比分别饰演彼得的前任与现任妻子,新秀演员泽恩·麦格拉思则饰演彼得正值青春期的儿子尼古拉斯。两度夺得奥斯卡最佳男主奖的安东尼·霍普金斯也受邀加盟,出演彼得的父亲,两大影帝同台飙戏,献出精彩的演技对决。

与霍普金斯合作过《困在时间里的父亲》的导演泽勒直言,《困在心绪里的儿子》中彼得父亲这个角色是他为霍普金斯“量身定制”的。与之相映成趣的是,“狼叔”休·杰克曼则是通过自荐拿到饰演男主彼得的机会。被“父亲”圈粉的“狼叔”很开心此次能跟偶像霍普金斯出演父子,在他看来“这部电影集结了世上最优秀的一批演员,让每一天都充满了惊喜。”

最终,霍普金斯与休·杰克曼两位影帝出演的父子造就了神奇的化学反应,媒体大赞霍普金斯能够“在短时间内带来巨大冲击力”,而“狼叔”的精彩演绎也被誉为“再创演技高峰”,完美展现戏剧张力,并第四次收获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豪华卡司贡献的精彩表演,成功征服了媒体与观众。

家庭议题击中时代痛点获赞“一部很有力量的作品”“发人深省”

《困在心绪里的儿子》聚焦于为父为子亦为夫的彼得面对的生活困境,前妻凯特与儿子尼古拉斯的出现打乱了彼得与新伴侣贝丝的生活。彼得费尽心思照顾深陷抑郁情绪的尼古拉斯,但他还需要兼顾工作和新家庭。重重压力之下,诸多过往心结也随着家庭矛盾的不断涌现逐渐激化,彼得能否重新找回生活的秩序?

影片此前在海外上映后,收获一致好评。《观察家报》称其为“一部大胆的、毫不退缩的、发人深省的电影”,《每日银幕》认为这是“一部很有力量的作品”,《卫报》则称电影中一众主演“表演无可挑剔”,《综艺》更是直指电影中所展现的家庭难题,是当前社会所不可忽视的问题,堪称精准击中当下的时代痛点,值得每个人观看并思考。影片在内地上映后又将引发怎样的观影热潮与话题讨论,我们拭目以待。

《困在心绪里的儿子》由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获得者佛罗莱恩·泽勒执导,他与克里斯托弗·汉普顿(《困在时间里的父亲》)联合创作剧本,奥斯卡提名获得者“狼叔”休·杰克曼(《金刚狼》系列、《悲惨世界》)主演,奥斯卡得主劳拉·邓恩(《婚姻故事》)、奥斯卡提名获得者凡妮莎·柯比(《女人的碎片》)和泽恩·麦格拉思等联袂出演,两度夺得奥斯卡最佳男主奖的安东尼·霍普金斯惊喜出演。影片将于2月24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大银幕敬请期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