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春节档票房破50亿!《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改档2月17日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1-26 11:30:02

1月25日22时14分许,据灯塔专业版,2023年春节档新片总票房破50亿元。《满江红》《流浪地球2》《熊出没·伴我“熊芯”》分列票房榜前三位。

数据来自:灯塔专业版

随着《无名》《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相继在1月25日下午在豆瓣开分,今年春节档七部电影均已在该平台亮出分数。截至当日21时30分,《流浪地球2》以8.2分排在七部电影首位,《交换人生》则以5.7分垫底。

2023年春节档七部新片在豆瓣的得分

与此同时,《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在其官微“@电影中国乒乓”发布声明,宣布从大年初五(1月26日)开始改为小规模放映,并于2月17日再度大规模上映。根据目前排定的档期,2月17日,“漫威电影宇宙”(MCU)新片《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也将于当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宣布在2月17日再度大规模上映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